186535.jpg

大家好,今天小芸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神奇的護髮產品

系低,就是小芸頭上那個可愛的小桃瓶啦

來自日本直送的神奇小桃瓶–〝la sana 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

只需10秒就能完成護髮的–10秒護髮神器

小桃瓶看似可愛但來頭可不小啊!

這可是在日本實績10連續NO.1的護髮神器,也可以說是毛躁髮的救星啦

在日本可是創下突破1500萬瓶的銷售量呢!相當驚人吧!

小芸體驗過後也被他的實力給大大震驚了一番啊

廢話不多說,就讓小芸好好帶大家來了解一下吧^0^

~~~~~~~~~~~~~~~~~~~~~~~~~~~`~我是分隔線~~~~~~~~~~~~~~~~~~~~~~~~~~~~~

186500.jpg

一收到商品的第一眼就喜歡上這個淡粉色的外包裝

有著日本產品一貫的簡潔風格

簡單、俐落卻又不失質感

186501.jpg

背面是商品的成分表及使用說明

還有一行字寫著建議使用量,是不是很貼心呢?

小芸我是屬於中長髮,所以我通常會按個2-3下

因為,我本身屬於頭上容易因為太油的護髮產品而長一些奇怪東西的人

所以,這個產品我試了幾次後,覺得2-3下是最適合我的用量

186502.jpg

很貼心的封條設計,是有虛線可以沿著撕開

就不會拆個老半天或摳個老半天弄不起來XD

186503.jpg

將!將!小桃瓶本人現身

不得不說,這個包裝設計真的做得很可愛耶,深得少女心

系低,本姑娘也是有顆少女心的,誰有意見啊

不只外型美觀可愛,拿在手上的手感也是挺好的,沒有廉價的塑膠感

蓋子更是做成有個斜切面的設計,讓原本比較沉重的感覺變得活潑了

盒子裡面也附上一張更詳細的產品使用說明及產品成分特性等

不過,上面寫的是日文,所以……我看不懂XD

186504.jpg

這瓶的容量有75ML

依照使用說明上來看,這瓶可以使用至少2個月左右

但由於我不是天天洗頭的人,所以我應該可以用更久

而現在從它們la sana 潤紗娜的官網訂購的話,就會有2個月一次的定期配送服務唷!

是不是超級方便的呢

186542.jpg

這張照片是還未使用la sana 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前的照片

小芸我是屬於油性髮質、頭髮偏細軟、毛躁

也很容易有綁痕跟斷髮的情況

再加上小芸我真的很懶得每次洗頭都使用護髮,然後等個10幾20分鐘

所以……自己心知肚明啦 哈哈哈

186541.jpg

剛洗完頭髮,用毛巾擦乾後的髮況

還是能看出來有點毛毛躁躁的

而且髮質摸起來卡卡的很不好

186543.jpg

這個海藻精華是產自於法國布列塔尼半島,而且是由2種海藻所萃取出來,擁有10倍濃厚的海藻精華

海藻精華傭有高含量的礦物質及胺基酸

可以鎖住水分進而滋潤秀髮

還有由於這海藻精萃是完全不加水的配方

而是改用潤髮效果極佳基底油及高保濕的成分在裏頭

進而能夠簡單快速的修護受損髮質的毛鱗片

所以質地上是稍微片濃稠的唷!

186539.jpg

186538.jpg

抹好了海藻精粹護髮露之後的髮質看起來變得有光澤許多

也比較沒有毛躁感了

重點是…這瓶雖然質地很濃稠,但抹在頭髮上卻意外的不油膩喔

抹完手也不會有油油的感覺喔,感覺上很容易就吸收了

186544.jpg

記住!這個產品需要在使用在半乾的頭髮上,才能達到最佳修護效果

因為在成份當中的油菜萃取液可以在吹風機的熱風幫助下

達到修復受損毛鱗片的效果喔

186536.jpg

吹乾頭髮之後……天啊!頭髮上竟然有光圈耶

而且頭髮也變得柔順、光滑而且很好摸

像我自己都會忍不住一直想去摸頭髮啊XD

 

總結以上使用感受,小芸個人覺得這瓶實在太、好、用、了!

首先,小桃瓶是屬於那種免等待、免沖水的護髮產品

對於像我這種平時懶懶的麻咪來說,實在是非常方便

當然,市面上也是有很多這種類型的產品,這就要進入第二的優點啦

因為它完全不會油膩膩,也不會讓使用完當下看起來很完美

但隔天早上起來頭髮毛躁感就回來了

用了這瓶,到了隔天甚至隔2天頭髮依舊很柔順不太毛躁喔!

最後,小芸目前使用了2個多禮拜

並沒有讓我的頭皮有不舒服或是長期怪東西的問題產生

所以,這次的體驗商品我很滿意唷! 若有機會還會再回購的唷

 

目前官網上有一個定期方案很划算,幫您兩個月定期配送一次,優惠價只要980元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他們的官網參考一下唷

聖誕節也快來臨了,若還沒想到要送女朋友或好姊妹的禮物的話

這個包裝可愛、產品實在的日本直送小桃瓶,也是送禮好選擇唷!

 

la sana 潤紗娜產品頁面:https://www.lasana.tw/lp?aid=bloggers_ma

la sana 潤紗娜粉絲團:http://https://www.facebook.com/lasanatw/

 

arrow
arrow

    芸X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