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大家好,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在地人才知道的美味麵包坊—麵包廚房

先秀一張首圖讓大家聞聞香

還好,打這篇食記的時候我的午餐已經先吃飽了

1.jpg

10.jpg

這家麵包坊坐落於三峽區大同路上,介壽國小大門的正對面

沒有明顯的招牌,有的只有藍白相間的遮雨棚,及擺滿麵包的麵包櫃

看看,是不是看起來就很療愈呢

這裡的麵包雖然不是琳瑯滿目,但生意卻很好,麵包很容易就銷售一空了

而且,老闆好像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出新口味的麵包

例如:正值草莓季,就推出了草莓塔

有可能是季節限定,有可能是研發新口味

據老闆所說,他們店裡所使用的食材,都是經過精心挑選過的

為的就是讓吃的人能夠安心、放心

重點是,精打細算的媽媽們也會買得很開心,因為單價都不高!

總之,有興趣的看倌們不妨可以去尋尋寶囉

9.jpg

這家麵包坊還有兼賣酥皮濃湯唷!      

這家的酥皮濃湯料多、湯濃、酥皮也脆的剛剛好

以一杯不到50元的酥皮濃湯來說,CP值很可以

P.S:1.這次就沒有拍到湯的圖…因為去拍照的當天沒有買,吃不下啦

麵包還可以放,湯不能放啊!(下次有買會補上照片,等我嘿!)

        2.這次麵包的名字…都是我自己取的,反正有圖片,看圖片去認明就好了。哈哈

 

以下開始分享這次的麵包戰利品囉!

~~~~~~~~~~~~~~~~~~~~~~~~我是分隔線~~~~~~~~~~~~~~~~~~~~~~~~~~~~~~~~

7.jpg

8.jpg

香蔥麵包 

是不是有點大個呢!而且滿滿的香蔥喔

袋子打開,就會聞到濃郁的麵包香與香蔥味

麵包體是一般軟軟的餐包口感

很簡單,卻也很美味

以前,小芸我是絕對不吃這種麵包的,因為蔥有一種辛辣味

但,我買這個麵包吃完還推薦給我媽的時候,她竟然嚇一大跳。可想而知,這麵包的威力有多可怕了

而且,限量總是殘酷的

我們隔天大約同個時間再去購買這個麵包時,就賣、完、了

所以喜歡這種香蔥麵包的朋友們手腳就要快一點囉!

11.jpg

堅果花捲麵包 

麵包體的外層咬起來有一種脆脆的口感,但中間部分依然是軟中帶有咬勁的麵包

上面灑滿各類的堅果,像是南瓜子、核桃、杏仁片、葵瓜子

最讓我喜歡這個麵包的原因是—濃郁卻甜而不膩的楓糖香

每吃一口就能聞到濃濃的楓糖加上麵包味

真的能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啊!

其實,小芸我不太愛吃甜的麵包,總覺得很膩,會很想再吃鹹的

但這個麵包不會很甜,應該說這家麵包坊的甜品類麵包都不是很甜

而是保有香氣之外卻不會甜到讓人想喝水

2.jpg

千層藍莓派

又是一個甜品類的麵包

內層飽滿的藍莓果醬搭配上外酥內軟的千層酥皮

濃郁的藍莓香卻依舊不甜膩

一口咬下幸福感隨之而來

總是可以讓小芸我一不留神就吃完一整個了

最厲害的是連我女兒也是愛不釋口,連現在看著照片都指著它跟我說:還要喔!還要喔!

是不是很厲害

12.jpg

三種起司麵包

顧名思義,這是用了三種起司所混搭出來的麵包

麵包體像是一般西餐廳的白麵包,鬆軟但有嚼勁

起司的香氣濃厚,略帶一點起司的鹹香

每咬一口能吃到的起司都不太一樣,所呈現出來在嘴裡的味道也多少有變化

這個麵包可是連我那挑剔的老爸都說–ㄟ,不錯耶!

所以喜歡起司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囉!

 

4.jpg

德式香腸麵包

這也是在許多麵包坊能夠看到的基本款麵包

但,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這麵包不油膩

而且也能吃到些許的鹹的起司味

整體來說這個麵包給我的驚艷感沒有前幾個來的大

但依舊是好吃的,麵包的香味一樣很濃郁

推薦給喜歡吃德式香腸麵包的朋友喔!

5.jpg

卡士達麵包

嗯......這個麵包我沒吃到,因為老公咬個三口就沒了

所以這個麵包的心得就由他來說說,哈哈

據他而言,麵包本身不會很甜

裡面的奶油卡士達醬很香濃、滑順

兩個搭在一起就是一種—小朋友會喜歡的味道

麵包味本身也是很香喔

6.jpg

明太子起司麵包

老實說……這個麵包我不是很愛耶

因為它甜甜鹹鹹的,這種的東西我不能接受啊!(純粹個人問題)

這個麵包的麵包體跟上面那個堅果的是一樣的

是那種酥脆軟Q的花捲麵包,上面再鋪滿滿的明太子跟起司

因為麵包體本身帶有一點甜,再加上鹹鮮的明太子跟起司的鹹味點綴

喜歡甜鹹感覺的人應該會很愛

麵包本身是好吃的,味道也很夠

但小芸我本人比較無法接受鹹甜混和的麵包…尤其是甜味還頗重的

 

以上就是這次推薦的在地人才知道的美味麵包唷!

若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去嚐嚐鮮吧

也許也能在樸實的小店裡找自己喜歡的味道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們,別忘記幫我們粉絲團按個

還有其他想和我們討論的,也歡迎到我們粉絲專頁留言

粉絲專頁會不定時有新的文章預告唷

 

麵包廚房:

地址:三峽區大同路4號(臻品牛肉麵旁)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 時間再補上

 

arrow
arrow

    芸X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