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 北大特區裡的"Yura法式手作甜點店"   

yura法式甜點.jpg

(上圖擷取自Yura法式手作甜點FB  若有侵權 請來信告知)

這是一家不論是外觀或室內裝潢都帶著濃濃法式鄉村風格感覺的店 

店長Yura是在地三峽人,遠赴法國學習甜點後回來開了這家店

而且Yura堅持店內的甜點或麵包堅持採用最好的食材,不添加人工色素!!

為的就是讓吃的人也能夠安心唷^0^

店內還有提供烘焙課程,讓對學習西點麵包有興趣的朋友能同樂

 

店裡空間不大,僅有兩張四人座的桌椅、一組兩人座的桌椅和2到3個靠窗的單人座位

這家店有個很特別的地方是,裏頭的雙人座位是由鞦韆椅組成的

(如果對自己體重比較沒有信心的朋友,請別輕易嘗試啊!!)

是一家雖然很小,但卻很有氣氛的店呢!!

 

一推門進去,店裡瀰漫著麵包的香味(啊!!好餓)

是的!!店裡不僅有手作的甜點、飲品還有兼賣吐司、麵包等

門口有個小招牌,上面會寫著今日出爐的麵包,可以知道今天有沒有自己想吃的XD

不過,我們去的這天架上的東西已經剩下不多了,所以要買就要趁早去啊!!!

或是提早去他們的FB粉絲專頁下訂唷!!

 

其實呢!這家店是有Menu的唷!!!!

有一些套餐組合,我就不在這裡暴雷啦,要自己去探索一下才有趣嘛!!!哈哈哈

謎之音:因為有人急著點餐,把要拍菜單的事給忘得一乾二淨了(奸笑)

 

49529.jpg

49531.jpg

玫瑰提拉米蘇 單點價90元

看起來非常美對吧!!!!!  吃起來也是非常的美味唷

底層是用餅乾鋪底加上濃郁卻不甜的乳酪卡士達醬

最上面那層花朵形狀的是檸檬口味的乳酪唷!!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再加上餅乾的香氣和餅乾的酥脆,一口就有多層次的口感

就算單吃上面的蛋糕體部分,也不會覺得膩口,只有濃郁的香氣卻不甜

連我這個不愛吃甜乳酪的人都能夠接受呢!! 是不是很厲害^^

個人覺得好吃唷!!! 

49530.jpg

長崎蜂蜜蛋糕 價格不詳(阿就是忘記問了吼....)

蜂蜜蛋糕擺在櫃檯的時候是一整塊的唷!!  點了之後店員才會幫你切成容易入口的大小

表面的色澤跟我們一般常吃到的蜂蜜蛋糕沒有太大差別

這個蛋糕在甜度上有做了些調整,沒有其他家的那麼甜膩,卻依舊能聞到淡淡的蜂蜜香氣

蛋糕體也比較綿密,不是那種毛孔略粗的蛋糕體唷!! 

我愛蜂蜜蛋糕!!! (私心愛! 自從懷孕就特別想吃,終於給我吃到了,哈哈哈)

49532.jpg

玫瑰拿鐵(熱飲) 單點價:130元  

很美吧^0^ 少女心噴發 不只美,也好喝唷!!

怕咖啡太苦卻又想喝咖啡的女性朋友們,可以點一杯試試

喝起來有淡淡的玫瑰香與咖啡香,咖啡的苦味卻減少了,還帶有一點微微的甜,微微的而已

感覺有點像熱玫瑰牛奶呢!! 偶爾還喝的到花瓣喔!!

49533.jpg

手工披薩 套餐價:180  附:蛤蠣巧達濃湯

(請不要問為什麼少一片....我不會跟你說 我又忘記拍照了 等吃到一半才想到的蠢事呢!

也不要問我湯呢? 我不會告訴你的!!)

手工披薩的餅皮是薄片餅乾的那種喔,吃起來脆脆的,好吃,但不是我的菜

我比較喜歡厚餅皮大於薄片餅皮

上面的餡料有滿滿的洋蔥、黑橄欖、小番茄片、香腸及起司

一口咬下洋蔥味撲鼻而來,對於不愛洋蔥的我,這點是比較難以接受的QQ

披薩的鹹度適中,沒什麼特別亮點,建議想吃鹹食的人再考慮點喔!!

 

49534.jpg

左:楓糖酥餅(好像是這名字)   右:維也納牛奶棒(切片XD)

楓糖酥餅做法像是吐司邊加上楓糖漿跟少許的糖下去烤成的

吃起來酥脆可口卻不甜,很適合當零食 哈哈

 

維也納牛奶棒是店內的招牌吧@@? 官網上有它的照片呢!! 

維也納牛奶棒的奶油採用的是"法國伊斯妮奶油"

拜Google大神的力量得知,伊斯妮奶油是一種發酵奶油,重點是(奶)而(不油)

所以吃起來很滑順

而且奶油內還拌有些許糖的顆粒,是唯一甜度的來源,也帶出了糖的香氣與奶油合而為一

麵包不是那種很硬的法式麵包,也不是軟法,它介於兩者之間,會越嚼越香唷

冰過之後更好吃,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麵包喔!! 

(我老公喜歡到還特別帶了一條回家 哈哈!!)

49535.jpg

紅豆芝麻麵包(切片)

紅豆芝麻麵包的芝麻香味很足,麵包也是類似法國吐司有嚼勁的那種!!

整體來說麵包香味很夠,營養健康的用料,但卻也沒有特別的亮點呢!! 

PS:這3樣麵包是在店內用餐時 店員請試吃的唷!!! 好幸福啊^0^ 

 

為了證明我老公帶了一條維也納牛奶棒回家~~

49536.jpg

49537.jpg

維也納牛奶棒 一條75元  

其實不瞞您說感覺有點小貴,因為...真的不怎麼大條啊!! 

好像咬幾口就沒了耶XD  

而且我們拿回家之後就沒有冰,所以奶油沒有像在店內吃的是硬塊狀的奶油

不過,奶油依舊滑順不膩,真的好吃呢^0^ 

 

以上就是這次甜點店的介紹囉~~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自行前往品嘗啦

晚上打食記,就是自己找虐的行為阿,越打越餓

 

PS:以上美食店家與心得,均是個人自行前往品嘗與分享, 謝謝大家的觀看^0^

若有其他想分享的美食或餐聽,都可以上我們的粉絲專頁留言唷!

 

Yura法式手作甜點

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大德路143號

電話: 02 8671 9080

營業時間:13:00-20: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峽 甜點
    全站熱搜

    芸X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