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ora亮澤唇蜜-開箱.jpg

哈囉!我是小芸,好久沒有發文了……

今天,終於要發我們部落格的第一篇美妝開箱文了!!

將!將!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開箱是……Sephora亮澤唇蜜

有沒有很眼熟?

沒錯,這隻唇蜜就是美妝Youtuber Catie有分享過的那隻Sephora自己品牌的唇蜜唷

這次蝶很豪邁的就給它全、包、色、了,讓我不得不佩服她的豪氣啊!

迷:其實也就只有4色而已啊=3=

好啦,廢話不多說,開始來看看試色以及心得分享吧

P.S.:心得分享就像蜜糖毒藥理論,適合我的有時不一定適合妳們,分享是希望能有多些意見讓大家參考喔!

Sephora亮澤唇蜜們.jpg

Sephora亮澤唇蜜-色號.jpg

~~~~~~~~~~~~~~~~~~~~~~~我是分隔線~~~~~~~~~~~~~~~~~~~~~~~~~~~~~~~~~

Sephora亮澤唇蜜-01.jpg

色號01 嗯...就是透明色!

對!沒錯!這隻就是透明色喔!不要懷疑妳的眼睛

這個色號擦在唇上就是個透明唇蜜,不會改變任何口紅或唇彩的顏色

可以拿來當作唇彩增加水潤感使用

也可以只接單擦讓唇部看起來Q彈水嫩

但,這不是護唇產品,沒有護唇的效果喔!

顯色度:★

持久度:★

Sephora亮澤唇蜜-02.jpg

色號02  裸膚色

當初就是被這隻唇蜜燒到啦!顏色很美吧

但,實際使用起來的顏色比我想像中淡很多

要疊擦好幾層才會有裸色感

所以,這隻唇蜜在使用的時候搭上一個裸色調的唇膏打底,就會很美、很有氣質喔!

像我跟蝶的唇色都算深,所以單擦這個色號時沒有這麼顯色,覺得很可惜

顯色度:★★

持久度:★

Sephora亮澤唇蜜-03.jpg

色號03  淡粉色

也是一隻沒有什麼存在感的顏色

只比01色號在深一點點而已 

單擦也是很無感,依舊只能當提亮唇蜜使用

顯色度:★

持久度:★

Sephora亮澤唇蜜-06.jpg

色號06  桃粉紅色

這隻是蝶最喜歡的顏色

這支單擦有淡淡的桃粉色,會使沒化妝的人看起來有氣色

因為只有淡淡的顏色,所以不像使用唇膏那樣難以駕馭

帶有一點點可愛感覺的顏色,是很多場合都能使用的顏色唷

推薦給比較常化淡妝或是不太化妝的水水唷!

顯色度:★★☆

持久度:★★ 這隻染唇效果較好

Sephora亮澤唇蜜-試色.jpg

日光燈下的手上試色照

可以感覺顏色都偏淡,01號已經消失了

Sephora亮澤唇蜜-自然光.jpg

太陽光下的試色照

桃粉色真的很美唷,裸膚色也是有氣質的顏色啦^0^

☆☆總結☆☆

優點部分:老實說這款唇蜜沒什麼優點耶……個人覺得有比這款更好用的一堆

真的要說優點的話,就是還挺便宜的吧

然後不會有難聞的怪味這樣吧

缺點部分:

首先,我個人比較難接受的地方是…單擦在嘴上 非、常、涼

涼到我無法讓它留在我嘴上超過5分鐘,而且越來越涼

 

接著,還是我比較難接受的是…很難卸乾淨

不論是用眼唇還是卸妝棉卸,都會有黏黏的感覺殘留在嘴上很久

顏色都卸掉囉,黏黏的還嘴上,黏到像嘴巴上有口香糖這樣

(我是單擦有這樣的情況,我不清楚加上唇膏打底會不會好一點,改天問蝶後再更新)

 

最後就是顯色度的問題…老實說不是那麼顯色,需要擦好幾層才會有顏色

色號06比較好一點,但也就淡淡的顏色而已喔

 

總之,這支唇蜜沒有我們當初想像的好,有其他顯色度更好也較便宜的唇蜜可以取代

所以我個人基本上沒有很推薦這隻唇蜜唷

以上就是這次彩妝開箱心得,分享給大家啦

若水水們有其他意見想跟我們交流的話 歡迎在我們的粉絲專頁留言喔^0^

arrow
arrow

    芸X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