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563.jpg

首先這次的體驗文 感謝BloggerAds提供商品做體驗及分享

這次日本品牌的Miki House-Hot Biscuits 寶寶學步鞋,身為麻麻的我實在是……

太喜歡、太滿意了

連我女兒也很喜歡穿著這雙鞋到處跑跳,有時還捨不得脫下來,哈哈哈

廢話不多說,就讓我來詳細說說這雙鞋的優缺點及心得分享吧

~~~~~~~~~~~~~~~~~~~~~~~~~~我是分隔線~~~~~~~~~~~~~~~~~~~~~~~~~~~

154556.jpg

一收到產品時就被這亮橘色的外包裝吸引了

活潑的亮橘色,讓人看了心情很愉悅,也使人迫不及待打開裡面看看

154555.jpg

鞋盒是做抽屜式的,可由左右邊拉開

比起上掀式鞋盒,小芸個人比較喜歡這種多一些,但存屬個人意見,不影響使用心得唷!

154557.jpg

將!將!來了、來了

這就是日本第一童裝品牌 Miki House 旗下的人氣品牌 Hot Biscuits

專門為「姍姍學步」到「已經走穩」的小北鼻們所設計研發的【階段型學步鞋】

第一階段的學步鞋是適合:10個月–24個月的寶寶所設計

第二階段的學步鞋是適合:18個月以上–3歲的寶寶所設計

各位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針對寶寶的˙情況來選擇不同階段的鞋子唷!

PS;這次小芸收到體驗品的是第一階段的學步鞋   Size是13CM    我女兒目前約1Y4M

154553.jpg

鞋子本人的照片,因為是女寶寶,所以收到的產品是紅色的

紅色的透氣網布,摸起來的觸感很好也很柔軟

當然!透氣度也是沒話說的好

我女兒的腳是屬於很會流腳汗的那種

所以當穿到不夠透氣的鞋1.2個小時左右,臭酸味馬上就很有感了!

但是,這雙鞋子我女兒可以穿上6個小時跑跳之後,一點腳臭味都沒有!

重點是有在室外穿,而不是只有在室內,她是有玩瘋到流汗的,還是完全沒問題

這讓麻麻我實在是樂壞了!不得不引用食神電影的一句話—以後買不到怎麼辦

嘿!嘿!別擔心,現在這雙鞋【台灣也可以買的到】囉

154560.jpg

鞋子前端較為寬闊,可以讓腳趾在穿著時呈現扇型的設計

這種設計是依照小寶寶在走路時不阻礙腳趾在鞋子內部的伸展所研發的

同時也能讓小寶寶走起路來更加舒適,就如同赤腳走路的不受限制

154554.jpg

接下來這個設計就更厲害了!

有沒有看到鞋子前端微微的弧度突起呢?

是的,這個弧度的設計是為了降低寶寶走路時跌倒的危險

因為小寶寶走路的方式與大人不同

寶寶是用整個腳掌在移動的

這樣的感覺就像是大人拖著鞋子走路一樣,一個不小心很容易就往前撲倒

而這個弧度的作用就是緩衝往前的力量,使小寶寶的腳趾能夠做正確的彎曲

變成墊起腳尖、後跟著地,進而調整為正確的走路方式

154558.jpg

而鞋子的底部也是有調整為較厚偏硬的止滑橡膠材質

偏硬底的材質可以保護寶寶在走路時除了有較好支撐例外

也可以防止因為不小心踩踏到較為尖銳的物品而受傷喔!

154552.jpg

兩雙鞋子一比就可清楚的看出來前端的弧度突起

157811.jpg

前端柔軟且有彈力的鞋頭讓寶寶走起路來可以更舒適穩定

154559.jpg

這款學步鞋使用的也是寬版魔鬼氈

這樣的設計可以讓寶寶的腳丫有更好的包覆感,也方便穿脫

也可依寶寶腳丫的大小寬瘦等需求做進一步的微調,來達到良好的穩定性及支撐性

鞋舌也貼心的將一邊縫起,這樣除了避免鞋舌在走動的過程中亂跑之外

也更具包覆性喔!

154562.jpg

裡面的鞋墊採用半中芯底墊,是一種柔軟且有彈性的毛巾布的棉絨鞋墊

可以保護寶寶的腳,腳少走路時的衝擊

所以,這整雙鞋子除了透氣網布外,全部都是由這種棉絨所製成的唷!

摸起來很舒服

鞋子後跟開口處,也有一層有厚度的皮革軟墊

可以保護寶寶稚嫩的腳脖子不受傷,且舒適不咬腳

2.jpg

(本圖片取自於官網,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足跟的根部有一塊硬硬的東西,稱之為足跟箱結構

這個結構是非常好的支撐來源,也是寶寶在穿學步鞋時一個很重要的設計!

因為足跟若沒有足夠的支撐力,則無法產生穩定及保護腳踝的作用

輕微的可能引發跌倒,重的則會使足跟產生歪斜的可能

所以這真是一個貼心且重要的設計呢

~~~~~~~~~~~~~~~~~~~分隔線~~~~~~~~~~~~~~~~~~~~~~~~~~

好啦!看了那麼多專為寶寶走路時的貼心設計,是不是很心動了呢?

所以,小芸我也來分享一下使用後的心得吧

151120.jpg

先上圖讓各位叔叔阿姨們看看小妞拿到鞋子時的得意樣

不得不說,我女兒真心喜歡這雙鞋,每次穿上這雙鞋她都很捨不得脫,哈哈

剛剛前面也有提到我女兒容易流腳汗及腳臭

所以,在收到這雙鞋之前,我都沒有讓她穿鞋子超過2個小時以上

因為會很臭,她也會一直想脫鞋

但,這雙真心透氣度很好,而且是有實測過穿至少6小時以上,但卻腳不臭喔!

小芸我沒有幫妹妹穿上襪子,就是直接光腳穿鞋還可以維持這樣的成績呢!

更不用說那些符合寶寶學走路而設計的條件

讓我女兒每天都健步如飛,越走越順、越走越快、越穩了

因此麻麻我是真的很喜歡這雙鞋,也真的很開心有這次體驗的機會

也讓我了解一雙好鞋對於寶寶是有多麼重要的!

1.png

(本圖片取自於天才領袖–童鞋的5大觀念一文,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上面那張圖片是王宏哲醫生提出寶寶學步、學走鞋應該要有的幾大特點

而這雙Miki House-Hot Biscuits寶寶學步鞋都做到了

甚至,做的更多、更貼心

這也讓麻麻們都能安心、放心,寶寶們穿得開心

PS:鞋子的介紹文裡有許多的資料是來自於王宏哲醫生在天才領袖裡所發表的一篇文章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文末的連結喔!

154563.jpg

首圖的照片,一收到鞋子就迫不及待讓女兒試穿

穿起來真的太可愛了,坐姿也很霸氣呢

23851.jpg

(這張是出去玩了幾個小時後,在外婆家拍的)

但,當然還是有一點點小缺點的,其實也是我自己的疏失啦

因為現在這個天氣太熱了,我沒有幫妹妹穿襪子的習慣

所以光腳ㄚ穿鞋子的後果就是……內裡的棉絨被磨到起毛球了

雖然我不清楚穿襪子後會不會,但…其實也不影響使用啦

就只是起毛球後鞋子內裡就變得有點髒髒了,感覺上也清不起來,哈哈

不過外觀上還是一樣可愛啦,

但如果在意的媽媽們可能就要稍微注意內裡會起毛球的部分了

還有一點就是……鞋子選太小號了的感覺

妹妹的腳長好快,應該過了這個夏天就穿不下了……

其他對我來說,這雙鞋子近乎完美了!

真心大推薦喔

157938.jpg

女兒的日常唷!穿著睡衣也愛穿這鞋

P.S.:本文內的產品都是經由實際體驗之後的感想,但每一樣商品都存在著蜜糖毒藥理論

所以,這篇文章是希望能將我的體驗心得分享給其他媽咪們做更多的參考唷!

若有其他疑問也可以到我們的紛絲專頁留言給我唷

 

販售官網:https://goo.gl/mMLYWQ

天才領袖親子論壇:https://www.leaderkid.com.tw/2017/09/12/童鞋的5大ng觀念,挑錯讓孩子更不耐走、易跌倒/

 

arrow
arrow

    芸X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