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小芸這次要來分享–我的健康日記所推出的〝夜食酵素〞

這酵素結合了是目前日本正夯的酵素新概念

而且主要訴求為夜食少負擔

天啊!這可是對於吃大餐外食朋友或是宵夜咖的一大福音啊!

像小芸我本身非常容易肚子餓,而且一餓就不舒服

所以我很常吃宵夜(這篇也是邊吃宵夜,邊完成的)

但,每次吃完宵夜後就會有很大的罪惡感啊!尤其是吃了鹽酥雞什麼的話…

現在,有了這個夜食酵素後,就能讓我輕鬆享用美食啦

廢話不多說,就讓我來介紹這夜食酵素到底有何神奇之處吧!

~~~~~~~~~~~~~~~~~~~~~~~~~~我是分隔線~~~~~~~~~~~~~~~~~~~~~~~~~~~~~~~

首先,外包裝上就將這夜食酵素的訴求完全的印在封面上

本產品採用4大分解酵素幫助啟動代謝循環

達到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進而能調整生理機能、改善體質

如此聽來是不是讓人安心不少了呢!

但,何謂4大分解力?

指的就是:脂肪分解酵素、澱粉分解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乳糖分解酵素

這就概括了我們平常會吃進去大部分的食物成分

192929.jpg

產品盒子背面也介紹了一些夜食酵素的特色

最讓小芸訝異的是-這酵素竟然添加多達80種蔬果的發酵精華

這也是外食朋友們的一大福音啊!畢竟吃外食最難的就是每天攝取均衡的蔬果了

蔬果本來就是人體不可缺少的營養來源

能夠在這一小包中攝取到80種蔬果發酵精華

進而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

 

除了蔬果發酵精華之外

另一個值得注意的是高達18種的胺基酸

這18種胺基酸萃取自牛奶的乳清蛋白,能夠幫助入睡調整體質

進而持續促進新陳代謝

 

除此之外還含有藤黃果+鉻

藤黃果能夠調節生理機能

鉻元素則有助於維持正常的醣類代謝

 

最後,還添加了泡菜乳酸菌及菊苣纖維,使排便順暢

排便順暢我想應該是很多女性朋友們所需要的吧,像小芸我就很需要

192930.jpg

一盒一共有30包,30天份

這樣一字排開看起來挺澎湃的XD

192931.jpg

192932.jpg

從盒中取出就是這樣小小一包裝,非常方便攜帶

即使出差、外宿也不用怕麻煩

192933.jpg

產品倒出來是粉末狀的,大約是一口的份量

可以直接食用或是加入牛奶或開水中使用

P.S.:若要加入熱牛奶中,牛奶溫度請勿超過45度C以上

192951.jpg

小芸我本身是比較傾向直接食用,然後再搭配溫開水

因為食用方式非常簡單且快速

只要包裝撕開、倒入口中、喝水就完成了,超級適合懶人使用啊!!

以上就是這個夜食酵素的產品特色介紹

 

接著來總結一下吧

首先先來說說優點:

第一,方便簡單好食用

不需要用湯匙衡量使用量,也不需像錠劑需要計算吃幾顆、帶幾顆

只要一包輕鬆搞定

第二,就算直接吃也不會有難以下嚥的怪味道和卡粉感

是的,小芸很怕吃保健食品時會有某種奇怪的味道殘留在嘴巴裡

但夜食酵素完全不會,而且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挺好吃的喔!

也不會一包倒進嘴巴,結果粉卡在喉嚨乾到一直想咳嗽

這個一倒進嘴裡很快就被嘴裡的溫度及濕潤度化掉了

接著再喝個水,就完全沒有餘粉殘留在嘴裡了

第三,排便順暢這件事對我來說挺有感

每天晚上吃完這一包,隔天就能夠順利上廁所耶

所以我很喜歡啊

 

優點說完了,接著來說一下缺點吧:

其實,使用到現在約2個星期左右,還真的找不太到大缺點耶

唯一小小的缺點是,打開包裝用聞的話

會有一股淡淡的味道小芸不愛,但不是很濃

其他就真的很棒很滿意囉

 

以上就是這次小芸推薦的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

飲食的健康管理交給夜食酵素

讓我們放膽享用大餐、吃美食、吃宵夜吧

 

夜食酵素官網

我的健康日記粉絲團

實體通路:7-11、康是美、屈臣氏、MOMO等各大網路賣場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全站熱搜

    芸X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