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177.jpg

好久不見的小芸來啦^0^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一樣之前就已經紅透半邊天,現在又再度重出江湖的防曬乳

將將!就是這款暱稱金蓋的〝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這瓶潤色防曬霜結合了防曬、潤色、保濕、防水、控油、敏感肌、痘痘肌也能安心使用的優點於一身

這樣的好東西怎麼能不分享給大家呢?

就讓小芸我來慢慢跟大家說明吧

~~~~~~~~~~~~~~~~~~~~~~~~~~~我是分隔線~~~~~~~~~~~~~~~~~~~~~~~~~~~~~

216172.jpg

系低,這就是我們小金蓋本人

上一代的小金蓋世日本ORBIS特別為了台灣較為潮濕悶熱的氣候所研發

並且以限量商品販售,意思就是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這一推出立刻收買了許多台灣的女性朋友們甚至造成了亞洲地區的瘋狂搶購熱潮

但是無奈,限量總是殘酷的……

沒關係,我們的心聲ORBIS都聽到了

所以,小金蓋重新推出啦!!

而且這次回來的小金蓋還是進化版的唷!

不只控油更通過防水測試

因此,就算炎炎夏日使用也是完全沒問題

216171.jpg

這瓶完完全全是由日本製造喔

ORIBS堅持100%的無油、無香料的物理性防曬,且無添加紫外線吸收劑

並且使用不易阻塞毛孔、不易致痘、不易形成粉刺的配方

還通過敏感基測試、不易形成粉刺的測試

所以,不只是敏感肌,就連痘痘肌都很適合使用喔!是不是很厲害呢

216170.jpg

這次的外包裝帶有一點珍珠感的光澤,搭配上金色的蓋子

雖然依舊採用塑膠包裝,但整個質感大大提升

若要說小缺點,就是這個出口的部分在使用上需要注意

使用完後記得將殘溜的防曬霜擦拭乾淨

才不會有卡住的現象產生

其他的地方都是非常不錯的呢

216180.jpg

這次的產品是潤色防曬隔離霜"極清爽型"

顧名思義就是質地非常薄透、延展性非常好

也很好推勻、服貼度高、不泛白

由於添加了能溫和收斂毛孔的金縷梅水

所以,擦上之後的控油效果非常好

重點是,它還是個有防曬係數SPF34 PA+++的隔離霜喔

一瓶底多瓶感覺很划算啊

光看上圖就能發現輕輕移動就會有要滑下來的感覺

216179.jpg

看看這個延展性

所以只要在臉上個幾點,再用指腹輕輕推開

輕輕鬆鬆就能打造一個清透的底妝妝感

而裏頭添加的〝清爽持妝粉末– Lasting Bright Powder 〞更是個神奇的東西

粉末的表層有著雙層吸收層,能有效地將多餘的汗水、皮脂等牢牢鎖住

因此更能將持妝度大幅提升

然而上在臉上的妝感卻是輕透、些許提亮膚色、修飾膚色不均的自然妝感

所以,也可以拿它來做一般粉底之前的飾底乳使用喔

216176.jpg

(素顏照…… 老實說我停害羞的)

我的膚質是混和偏油,冬天會偏乾、但夏天是油到不行

我的臉上有膚色不均、毛孔粗大

鼻翼兩端卻又容易脫皮(本身有過敏,容易用衛生紙擦鼻子)

老實說,小芸我對於底妝類的產品都滿嚴格的

因為常常用到不是跟保養品打架的起屑底妝,就是用完之後一整個悶到不行,最後長痘

所以,我後來就比較喜歡使用潤色隔離霜代替底妝

(因為後來真的懶得去尋覓適合我的底妝產品了,太麻煩....)

這次收到ORBIS的產品體驗,真的滿開心的

因為這個潤色隔離霜完全符合我現在喜歡的產品款式

216178.jpg

妝之後的效果(沒有開美肌的自拍照,有些小問題拍不太出來)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我的膚色被提亮了

膚色不均的地方也改善了很多

毛孔的部分老實說沒有改善那麼多,但因為相機的關係所以看起來被撫平了

不過若以正常人的間距也看不太出來毛孔了

鼻翼卡紋的比較嚴重一些,需要用慢慢堆疊的方式才能呈現出比較細緻的妝感

其他基本上就是點個幾點在推開,就大功告成了

很適合懶人、趕上班、平常不化妝又想有好氣色的朋友喔!!

216385.jpg

收到商品時超開心,立馬拿出來拍照

216386.jpg

總結:

這次有待妝了約莫7個小時左右的實測(沒拍到照片QQ 我忘記了)

中途沒有補擦、沒有定妝

7個小時後臉上的油光依舊不明顯,因此這個控油效果能說是極佳了

只有額頭及鼻子有微微的泛油,但不會讓臉整個很斑駁,這點我還滿喜歡的

而成分中含有美白效果的植物保濕成分:黑砂糖精華

讓整體持妝度與保濕度都大大的加分阿

不會有乾乾的、悶悶的不舒服感

因此以這個價格和這樣的妝感與持妝度,讓ˋ小芸覺得CP質很可以啊

希望大家會喜歡小芸我這次分享的商品

若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ORBIS的門市去試試看唷!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網址:https://goo.gl/MLikGj

 

P.S.:1.由於這次實測是在偏冷的天氣,出油不多所以控油的表現很不錯

但我會繼續使用,等夏天使用後再來更新控油持妝度的表現吧^0^

2.這瓶透妍潤色隔離霜只是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喔

所以若是追求完整底妝妝感的水水,還是需要搭配其他彩妝品使用喔!

arrow
arrow

    芸X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