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大家好,我是小芸

久違的保養品文又來了

小芸之所以比較不常寫保養文是因為

保養品其實比較是那種依照個人膚質不同

差異就會挺明顯的

也就是所謂的蜜糖毒藥理論啦!!

不過,這次小芸想要介紹一款夏天也能使用的保濕商品給大家

那就是水潤專科保濕水凝露

至於它有時麼獨特的地方呢?

就讓小芸來為大家好好介紹一下吧!!

~~~~~~~~~~~~~~~~~~~~~~~~~我是分隔線~~~~~~~~~~~~~~~~~~~~~~~~

11.jpg

首先,先來看看它的外包裝

是不是給人一種很夏天、很清涼的感覺呢!

水藍色的外包裝配上深藍色的LOGO

整體的配色就跟它所主打的功效一樣

爆水保濕、清爽不泛油光

12.jpg

接著看看內容物的質地

是屬於半透明狀的水凝露

介於乳液跟乳霜之間的水潤感

沒有乳液這麼稀,也沒有乳霜這樣黏稠

13.jpg

取出來後的產品質地呈現凝露、凝膠狀態

摸起來的觸感是冰涼水潤的

而且延展性非常好

所以在夏天時白天使用,用量可以不用太多

14.jpg

一推開馬上就有保濕的感覺

這款水凝露推開後會在表面形成一層薄博的膜

這種膜就會把滿滿的膠原蛋白及玻尿酸都鎖在肌膚裡

這時肌膚就像擁有剛敷完面膜一般的保濕力

17.jpg

小芸我通常會在晚上的時候用量比較多一點

就是拿它來當作晚安凍膜的概念

這款保濕水凝露使用了日本的雙重保濕成分:

雙重玻尿酸及海洋膠原蛋白

可以將保濕成分深層的導入肌膚底層,提升肌膚的含水量

15.jpg

最特別的是這款保濕水凝露還採用了天然刺梨果萃取精華

這可是號稱有世界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水果之王美稱

相信很多水水都知道

維生素C與保濕其實是密不可分的關係

有了維生素C的添加才能提升肌膚保水度

進而達到持久保濕的功效

也就是為什麼這款保濕水凝露敢宣稱可達到24小時長效保濕的功效了

16.jpg

總之這款專科的保濕水凝露小芸我本身還算喜歡喔!!

前陣子小芸晚上睡不太好,睡眠斷斷續續的

所以臉上長了許多粉刺與痘痘

因而購入了杏仁酸使用

杏仁酸的使用需要搭配保濕的商品才能舒緩肌膚不適感

剛好就讓我使用到了這款保濕水凝露

這樣搭配使用讓我原本因使用杏仁酸敏感的肌膚變得比較穩定

而且這款水凝露無香料、無酒精、無色素添加

所以不會另外對肌膚造成負擔,這點也是我很喜歡的

每天晚上使用後,到了早上肌膚都會變得很平滑細緻,很好摸

就算早上洗完臉後,肌膚也感覺像是喝飽水一般很有彈性及活力

這樣一瓶抵多瓶的保濕產品,就很適合小芸我這種懶人的吧XD

以上就是這次專科保濕水凝露的心得啦

每樣保養品都有蜜糖毒藥理論

因此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先到美妝店去試試看囉

 

保濕水凝露:https://supr.link/bkyVG

 

arrow
arrow

    芸X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