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20.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小芸

首先,很感謝這次能夠收到由Blogger Ads所提供的體驗機會

所以這也是我部落格裡的第一篇體驗文啦!開心

好啦廢話不多說,請繼續看下去

將!將!首圖就是這次小芸要跟大家分享的好物啦!

系低,沒錯!就是—蒂巴蕾知足嚴選抗菌消臭隱形襪

究竟它有多麼神奇呢?請讓我來好好解說一番

151122.jpg

這襪子神奇的地方在於––這是一雙抗菌消臭襪!

其實大多數人都知道流腳汗、腳臭是多麼令人困擾及尷尬的事

尤其是遇到需要脫鞋子的場合……Oh my god...

而且,因若鞋子不透氣,使得腳長時間處在一個悶熱且潮濕的環境下

很容易就滋生黴菌,提高得到香港腳的風險

這時,一雙能抗菌及消臭的襪子就顯得很重要了

重點是!這次蒂巴蕾使用的是與TTRI紡織綜合研究所技術合作所研發的—

長效抗菌機能紗,能夠使襪子的除臭抗菌功能「永久有效」

不會因為多次的洗滌而使得抗菌效果減弱喔!

這種長效抗菌機能紗是一種名為「Protimo抗菌纖維」的聚酯紗線

感覺起來是不是很厲害啊

而且,他們品牌還很貼心的準備了幾種深淺不一的隱形襪可供挑選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隱形襪

不是一般的長襪、短襪或船型襪喔!

151121.jpg

151128.jpg

超深口隱形襪  79元/雙  官網販售中

這雙襪子非常適合喜歡穿運動鞋、卻不喜歡露出襪子的朋友們

襪子穿起來可以覆蓋住2/3的腳背,穿上運動鞋後襪子不會跑出來見客

而且,每雙隱形襪的腳跟部都有止滑矽膠

所以,不用擔心有那種穿上運動鞋,走沒兩步襪子就脫落然後拉不出來的窘境

這款襪子採用200N的織法製造,因此包覆性很好且棉的質感非常舒適親膚

不會有襪子太厚很悶熱、太薄又沒有吸汗效果的情況產生

這款超深口的襪子推薦給喜歡穿運動球鞋、慢跑鞋的女性朋友們

小芸本身也喜歡這雙超深口的襪子,因為我平常最常穿的鞋子還是運動球鞋

有了這雙襪子就能取代平常穿的短襪,當然也是可以取代船型襪的另一種選擇

151123.jpg

151127.jpg

深口隱形襪  79元/雙  官網販售中

這款深口襪就比上一個淺了一些,約能覆蓋1/3的腳背

這款襪子適合給穿學生皮鞋的學生、喜歡穿懶人鞋等鞋舌沒這麼高的鞋子的人

也是小芸我第二順位會使用的襪子,因為我平常也愛懶人鞋

沒辦法,麻麻比較懶得綁鞋帶

而這雙襪子包覆到的範圍恰到好處,不會跑出來見客

卻也不像淺口隱形襪包覆性沒那麼高,穿上述那些鞋子容易滑落

所以,若是喜歡穿懶人鞋的朋友們,可以嘗試看看這款襪子唷

151124.jpg

151125.jpg

151126.jpg

淺口隱形襪  79元/雙  官網販售中

這款襪緊包覆到大約腳趾左右的部分

是適合給喜歡穿娃娃鞋、跟鞋、平底皮鞋的朋友們

這款襪子無庸置疑就是一般最常見到的跟鞋用隱形襪了

而且這個淺口襪的側邊做得好像比一般的低一些,所以在穿跟鞋時側邊也不容易跑出來

但是,缺點也是淺而易見的……就是襪子很容易穿著穿著就跑掉了

是的,這款襪子很容易因為走路腳與鞋子的摩擦而使止滑矽膠脫落,造成需要一直拉襪子的窘境

對我來說這點是非常致命的缺點呢!

因為這會使走路的時候便得非常不舒服,甚至稍微會影響到走路的姿勢

一整天下來就會有種……襪子好麻煩,要一直拉很累的感覺

151799.jpg

超深口襪穿搭

151798.jpg

深口襪穿搭

附上兩張穿著同一雙鞋子不同深口度襪子的比較圖

第一張襪子雖然都沒有跑出來,但實際上看的時候還是會有一點點邊線會從鞋舌旁跑出來

但不影響美觀及整體搭配

P.S.我的鞋子是KEDS的經典款帆布鞋,鞋舌比起Converse經典款帆布鞋來的短一些

所以超深口的襪子搭配上帆布鞋也是可以的唷

第二張照片裡的因為襪子只覆蓋1/3的腳背

所以理所當然就是安全過關囉!

以上就是這次體驗品的介紹啦!

~~~~~~~~~~~~~~~~~~~~~~~我是分隔線~~~~~~~~~~~~~~~~~~~~~~~~~~~~

現在來總結一下體驗幾天過後的心得吧!!

第一點:

以除臭方面來說,老實說效果是有,但依舊是效果有限

若以100%的除臭率來評估,這次體驗的襪子大約有80%的除臭效果

也就是說,若本身腳的條件還不錯,

只想找一個產品來繼續保持良好的條件,那這個產品就很適合你

但若本身就是容易流汗的體質,那可能就要再考慮一下,可以先買個一雙試試看囉

因為這雙襪子本身也不是很厚,所以吸汗的效果也是有限

容易狂流腳汗的朋友們可能會不那麼適合

第二點:

以襪子本身的棉質及聚酯棉摸起來都非常的舒服

穿起來也十分舒適,而上面我也有提到包覆性很高

所以,穿的時候不建議留太長的指甲

我第一次穿的時候有留著一些指甲沒有修整,穿約莫4個小時

我的拇指指甲就有種被擠壓過後的疼痛感

後來指甲修過之後就沒有這種情況了

以上小小的心得提供給想要購買的朋友們做個參考囉!

 

蒂巴蕾

官網:https://www.depare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paree.tw/

 

arrow
arrow

    芸X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