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級的營養補品,成分足量添加,江醫師醫能補品–女性淨化醫能

今天,小芸要來帶大家認識一樣很特別的補給產品

也是江坤俊,江醫生所推薦的醫療級營養補給品

而這款醫療級的保健補品,用了很多得獎的成分

是不是有些心動了呢?

快點和小芸一起來認識它一下吧!!

~~~~~~~~~~~~~~~~~~我是分隔線~~~~~~~~~~~~~~~~~~~

醫療級的營養補品,成分足量添加,江醫師醫能補品–女性淨化醫能

首先,它的外包裝用深藍色的底色,搭配上白字體

給人一種簡單大方的感覺

也營造出一種醫療級的專業感

醫療級的營養補品,成分足量添加,江醫師醫能補品–女性淨化醫能

但其實,這個包裝是可以像書本那樣從旁邊打開的唷!

這樣一來也方便取用

二來也很美觀

實在是很聰明的設計呢!!

 

內部產品包裝則是採用一條一條的設計

現在許多營養保健食品都採用這樣設計

除了方便大家攜帶之外

更重要的是可以直接撕開使用

這樣一來,不論是繁忙的上班族或是辛苦的媽媽們

都能簡單快速的補充營養

 

 

 

內容物倒出來的樣子

因為我收到的產品是 女性淨化醫能精露

這產品因為含有鐵 維生素C 益生質

它的顏色跟女性朋友們常常飲用的四物湯的顏色很像

發酵的分子量小,所以能提升 63% 吸收率

醫療級的營養補品,成分足量添加,江醫師醫能補品–女性淨化醫能

這款女性淨化醫能精露

喝起來有一點酸酸甜甜的

沒有中藥的那種苦苦的味道

我人覺得挺好喝的

直接撕開飲用就可以了,喝完再喝水

很方便醫療級的營養補品,成分足量添加,江醫師醫能補品–女性淨化醫能

醫療級的營養補品,成分足量添加,江醫師醫能補品–女性淨化醫能

像我這次收到體驗商品時剛好生理期結束

平時生理期完都會有肚子悶悶脹脹的不舒服

氣色也不太好

使用這個女性淨化醫能精露幾天後

氣色有明顯改善很多

不過,保健食品也必須要一直長期使用

才能達到良好的效果

所以我選擇用醫生做的保健食品補充對的營養,我比較安心

醫療級的營養補品,成分足量添加,江醫師醫能補品–女性淨化醫能

這次的江醫師醫能補品–女性淨化醫能精露

給我的體驗感受是很好的

他喝起來沒有中藥味

也很方便能隨時帶著走

更重要的是它有足量 (成分添加)

三重穀物精華 ReHoromo®、鐵 維生素C 益生質、 黑豆 黃豆 山藥

還有植萃營養 小分子魚膠原蛋白

醫生專為女性設計的關鍵營養

所以,使用之後氣色有明顯改善

早上起床精神也變得更好、不易覺得疲憊

因此我個人推薦大家能去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X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