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870-99.jpg

(上圖擷取自水娃娃官網,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唷^0^)

大家好,小芸好久沒有發文啦,所以這次要發一篇實用的XD

這次我要來推薦一家網路童裝–水娃娃童裝(連結跟粉專我會放在文末唷)

瞧瞧,上面的小公主風蓬蓬裙洋裝是不是很燒啊!!

麻麻我當初就是被這件洋裝燒到,才下定決心要來購買這家網路童裝的衣服

(才不是因為剛好又有打折,感覺很划算呢)

這家網路童裝店小芸我其實觀望了很久

每次都被裡面可愛的洋裝、衣服、褲子燒到體無完膚

但卻只能閉起眼睛念心經,慢慢消火

因為,麻麻我很怕又花了冤枉錢,買到一些寫著韓國空運

但實際上卻是看起來很燒的劣質品……

結果……收到商品後讓我很是意外,每件我購入的商品品質都很優耶

讓小芸我有種不推薦一下好像有點說不過去,所以....麻麻我對抗懶癌成功

好啦,廢話不多說,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P.S.:1.麻麻基於保護妹妹的心態,所以以下妹妹穿搭照都採用同一個特效唷!

         2.以下商品都是本人購入使用之後才推薦的唷!可以安心服用XD

★★麻豆小芸的女兒:身高約:85公分   體重約:11公斤★★

~~~~~~~~~~~~~~~~~~~~~~~我是分隔線~~~~~~~~~~~~~~~~~~~~~~~~~~~~183162.jpg

晶珠化妝舞會棉質上衣 原價 399元/69折    尺碼:5號

這是一件薄款的棉質上衣,大約入秋天氣微涼的時候穿剛好

顏色不是純白色,是有點米白色調

版型偏合身,袖子較窄版,長度剛好可以遮住屁屁的一半

183163.jpg

衣服上面有著許多女孩兒風格的圖樣印花,印花摸起來質感很好,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有些圖樣帶有一點點的亮粉,亮粉不會掉不用擔心

除了印花圖案之外還有衣些珠珠點綴其中

珠珠的質感也很好,我用手摸過去沒有手被刮到的粗糙感

183164.jpg

袖子上方有少許的布蕾絲點綴,做得有點像蓬蓬袖的感覺

這個布蕾絲讓整件衣服看起來更活潑可愛也更有設計感

而不是只是一件簡單的棉T

183165.jpg

整個車縫線的質感跟整齊度都很棒

也很少有什麼脫線、線頭要自己在修整的地方

所以,整體來說這件衣服以他的產地跟打折後的價格來說,CP質很可以

當然,有優點就還是會有少許的小缺點啦

缺點就是……這件衣服的彈性沒有到很大,但舒適度還是很夠的喔!

不過領口的部分就會變得有點難穿脫了,因為彈性不夠好

而且版型偏合身的關係,我們家女兒穿起來圓滾滾的肚子就會很明顯

所以建議有肉肉的寶貝們可能要買大一號喔!

還有一點就是洗衣服的時候要翻過來洗,不然珠珠怕容易掉XD

184913.jpg

看看那個小肚肚XD

這件上衣有點太長,會卡在下面那件褲裙的大蝴蝶結上,較不適合

可以搭配其他長褲或是牛仔褲也很可愛唷

184917.jpg

合身版型的關係,背面看起來很纖細XD

183176.jpg

花結斗蓬洋裝兔厚Q棉長袖上衣 原價:350元/79折   尺碼:5號

整件衣服的材質是舒服、柔軟且有點厚度的棉質

比起上面那件,這件就比較適合深秋到入冬的時候穿了

顏色是淺芋頭紫色,不是粉色唷XD

衣服版型正常、長度也很剛好可以遮到屁屁的一半左右,比前一件稍微短一公分左右

183177.jpg

衣服上的兔兔圖樣是做稍微有點立體的感覺

圖案大範圍是用很舒服的粗毛線材質,觸感很好很舒服,不會有刺刺的粗糙感

有些小範圍則是用細毛線編織點綴,讓圖樣的質感更提升

整個兔兔圖案不論質感、精細度都做得很棒

但小小的缺點就是......看到上面的開口了嗎,那不是口袋喔

那是沒有圖樣沒有固定的地方形成的開口

所以...這個開口是告訴小芸,若看膩了圖樣可以把它拆掉當一般棉T穿??

183178.jpg

車工與整齊度一樣在水準之內,沒有什麼突然走鐘的地方XD

這件的彈性就非常棒了,很輕鬆就能把袖口領口撐開方便穿著

所以這件衣服的舒適度是很棒的喔

184914.jpg

兔兔圖樣非常滿版,穿起來很搶眼可愛

就算配上其他的褲子或是蓬蓬裙都可以唷

184918.jpg

外面搭個小外套,兔兔依然搶眼XD
183167.jpg

立體大蝶結~蕾絲層次內搭褲裙   原價:399元/69折   尺碼:5號

原先,小芸我不是要買這件褲裙的……

但突然瞄到這件,覺得蛋糕紗裙再加上是比較短且不太蓬的設計打動了我

這件的版型應該是正常,但...褲子的長度有稍微長了一點

顏色是粉橘色喔!

整件褲裙也是很舒服柔軟的棉質,褲頭是做寬版的鬆緊腰頭

183168.jpg

紗網也是很舒服柔軟的細紗網,摸起來不會有刮膚的粗糙感

整件褲裙的亮點就是這個可愛的大蝴蝶結啦

裙子的蓬度不是很蓬,是那種自然垂墜的蓬度

但是因為是短裙,所以看起來更俏麗可愛

183169.jpg

車縫線依然沒什麼問題,彈性也是很不錯的

也是一件CP質很高的商品

上面基本上隨便搭一件棉T,都可以很可愛也很舒服

但有個小小的缺點就是……請看下圖褲子的部分

184914.jpg

若穿的時候沒有拉好的話,就會很像米其林寶寶喔!!

會有一圈一圈的,就會很顯胖啦XD

而且,不知道怎麼搞得,粉橘色穿起來會顯胖耶

麻麻題外話:

1.老實說麻麻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歡這種褲裙,根本是為懶人而設計的啊!

只需要一件,在搭上一件簡單的上衣就可以輕鬆出門

2.我女兒實在太愛這件褲裙了,上面的很多照片都有它,所以我就不另外放穿搭照了

183171.jpg

典雅米白色繡花漾雙層雪紡紗洋裝禮服(內毛巾布)  原價:350元/79折  尺碼:5號

將!將!來了來了,就是這件公主風蓬蓬裙洋裝

這件小洋裝的上衣部分是厚棉材質,加上一點微微刷毛

下擺裙子的內裡部分才是所謂的毛巾布材質,毛巾布的質感很好,摸起來超級舒服

洋裝版型我覺得偏小,因為女兒穿起來上衣部分已經有點太合身(前幾件不會喔!)

所以,這件洋裝也比較適合在稍微冷一點的時候穿,因為真的滿有厚度的

183175.jpg

背面的部分有一個開扣,用於方便穿脫

袖子的蕾絲與上衣的蕾絲是相同的

而且我喜歡這種雙層袖子的設計,這種設計看起來有公主袖蓬蓬的感覺

可以讓手臂的視覺效果變瘦 (當然,小朋友不需要啦XD)

但是下擺的蕾絲就沒有延伸到後面了,只有前面的部分有

個人覺得有點小可惜

183172.jpg

上衣部分的蕾絲雕花,觸感很好,也很舒適親膚

下擺還有做高矮不一的波浪狀,讓整件衣服看起來不這麼呆版的感覺

這個波浪設計也巧妙的遮蓋了上衣跟下擺紗裙的接合處,卻也提升了整件洋裝的質感

183173.jpg

下擺是紗網加蕾絲雕花的組合,拼接的部分還有小小的蕾絲花邊做遮蓋

紗網一共有兩層,所以穿起來分量感十足,

而且紗裙的垂墜度也很順、很美,很有小公主的感覺

183174.jpg

下擺內裡的毛巾布材質,這個摸起來真的很舒服唷!

毛巾布內裡有一點彈性耶,布料摸起來是QQ彈彈的感覺

而且下擺的收邊也收的還不錯,沒有什麼多餘的線頭

唯一的缺點就是……內裡做得稍微短了一點

因為內裡的關係,動作太大時屁屁會比較容易跑出來見客

184907.jpg

正常行走時整體洋裝的長度、版型款式都很有小公主的感覺

所以這件也很適合拿來當參加婚宴時穿

再綁個頭髮或戴上髮箍整體造型就會更完整了,但那天出門麻麻來不及用

184930.jpg

坐著時的蓬度很美唷,可惜小妞一直亂動,內裡就一直跑上來

P.S.:這件洋裝上衣部分的彈性沒有很好,大約跟第一件衣服差不多

但因為洋裝比較厚且對妹妹來說比較合身,所以會顯得更不容易穿脫

但整體來說我還是非常滿意的,因為穿上身的效果很棒、很可愛唷

 

加碼推薦遺珠之憾:

260151-99.jpg

(上圖擷取自水娃娃官網,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這件就是我原本比較想買的蓬蓬褲裙

但無奈我女兒年較尚小、腿短短,穿這樣的長裙可能比例不太合適

因此只能忍痛放棄了QQ

但這件麻麻超喜歡啊!!!哈哈哈

以上就是這次的網路童裝店–水娃娃童裝的分享及穿後心得啦,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興趣的麻咪們可以到他們官網看看喔!趁現在有打折XD

若有想與我們分享的其他品質好的童裝,也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專頁留言給我們

 

水娃娃童裝:https://www.sweetwawa.com/

水娃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weetwawa.Fans

arrow
arrow

    芸X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