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座恐怖屋.jpg

(上圖擷取自卡提諾論壇,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大家好,好久不見的小說推薦文又來啦!

這次小芸要來推薦一篇比較不一樣的,是一本恐怖驚悚的小說唷!!

老實說小芸本身不喜歡看恐怖電視劇、恐怖電影

因為常常被聲光音效給嚇得不要不要的

但,小芸我其實很喜歡看恐怖小說呢!也拜讀過不少

只是無奈,很多恐怖的長篇小說寫到最後都會變成超能大戰或某某神轉世之類的= ="

所以,可以讓小芸真心想推薦的恐怖小說真的....很少

經過幾番尋尋覓覓之後

終於找到一本小芸我每天都在追更、每天期待他更新的恐怖小說了!

由於這篇小說現在還在連載中,目前看到365章還是很精彩

但我還是會後續追中及更新,若是爛尾也會上來跟大家報告唷

所以請不用擔心,安心服用吧XDD

廢話不多說,就讓小芸開始介紹吧

PS:今日文章是自己有再追的小說推薦文唷! 小說養不肥真苦惱啊

~~~~~~~~~~~~~~~~~~~~~我是分隔線~~~~~~~~~~~~~~~~~~~~~~~~~~

今天在這要跟大家分享的好書:

書名:我有一座恐怖屋

類型:靈異–恐怖驚悚

作者:我會修空調

連載情況:連載中

簡介: 散發異味的靈車停在了門口,天花板傳來彈珠碰撞的聲音,走廊裡有人來回踱步,隔壁房間好像在切割什麼東西。

臥室的門鎖輕輕顫動,衛生間裡水龍頭已經擰緊,卻還是滴答滴答個不停。

床底下隱隱約約,似乎有個皮球滾來滾去。

一個個沾染水漬的腳印不斷在地板上浮現,正慢慢逼近。

凌晨三點,陳歌握著菜刀躲在暖氣片旁邊,手裡的電話剛剛撥通。

「房東!這就是你說的晚上有點熱鬧?!」

 

不負責任心得:

首先,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先說…

晚上不要看,晚上不要看,晚上不要看,因為很重要,所以你懂得……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是因為啊...我老公有切身之痛

因為看了這篇小說停不下來,追了通宵,晚上不敢上廁所……

(咦!我是不是賣老公?沒關係老公就是用來賣的XDD)

除非,你本身膽子很大、天不怕地不怕,敢晚上一個人關燈看鬼片的那種人

不然,還是聽小芸一聲勸,白天在看吧XD 

就如同男主說的:白天陽光充足,比較容易抽到好的……?

 

接著,老實說這本小說除了恐怖驚悚之外

就是一部偵探小說無誤!

裡面有的一環接著一環迷霧般的事件,透過手機發佈的任務巧妙的串聯在一起

這也讓男主如同柯南般冷靜思考、抽絲剝繭尋找......活路!

是的,因為每次手機發佈的任務事件都是九死一生

但,這也是這部小說好看的地方

作者對於恐怖氣氛的營造描述非常生動寫實,看著看著彷彿身歷其境

 

再來,小芸我其實非常、無比佩服書中男主呢!

他能隻身一人(從外人看來是這樣)到傳聞中發生事件的地方去探險(解任務)

這是我想想都會怕的事,哈哈

雖然主角〝保鑣〞的保護,但被稱為保鑣的也是雙面刃,若一個弄不好也是非常危險滴

這也是作者給主角能夠與書中名為"怪物"的東西抗衡的本錢

那個保鑣在作者的描述中並不突兀,反而有種就是要這樣的感覺呢!挺奇妙的

 

最後,這本書的篇幅張弛有度,不會一直都很緊張刺激

中間還會穿插一些令人發笑的橋段,也有溫馨的橋段

但那些橋段也不是隨便寫寫

有些可是作者的伏筆、埋得很深的伏筆XD

也許一個不經意出現的小人物,都有可能是影響一個整個大劇情的人物

所以,這本恐怖小說可說是小芸每天都在期待更新的一本小說

其他好玩、恐怖的橋段就等著有興趣拜讀的朋友們自己去發掘囉

依我自己的論點來看的話就是:每天都看更新就不會那麼恐怖了呢

以上就是這次的小說推薦與些許心得

希望能滿足一些喜歡看恐怖小說的人的興趣囉^0^ 

若有其他好看的小說也希望大家能來我們的粉專上留言給我們唷

arrow
arrow

    芸X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