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19.jpg

大家好,我是小芸

有看小芸部落格的水水們都知道

小芸我是一位二寶媽

當二寶媽就是生活忙到很少有自己的時間

不論是吃飯、洗澡、睡覺都像在打仗一樣

所以,小芸在選購寶寶用品時

除了實用、健康安全之外

就是能夠讓媽媽快狠準的

尤其是洗澡

小芸比較喜歡選購洗頭洗澡二合一的產品

也喜歡選擇溫和不刺激

且很好沖洗的產品來使用

這次小芸就是要來推薦一款很多媽媽都在使用

溫和不刺激

不含皂鹼、SLS、甜菜鹼等清潔力過強的成分

讓媽媽們都能安心給寶寶使用的

寶寶胺基酸洗浴慕斯淨淨—淨潤膚

接著就來看看小芸為何會推薦它吧^^

~~~~~~~~~~~~~~~~~~~~~~~~~我是分隔線~~~~~~~~~~~~~~~~~~~~~~~~~~

8920.jpg

首先,這瓶淨潤膚的容量真的非常的大

一罐足足有600ML的大容量慕斯

看小妞拿著它,它的瓶子都快比妞的臉大了XD

所以,就算拿來洗澡洗頭洗兩個小孩

感覺上都能用很久

而且媽媽還有跟著一起使用

不得不說,洗完皮膚真的不會乾乾澀澀的呢

8927.jpg

這瓶淨潤膚押出來的慕斯非常綿密喔

除了綿密之外也很細緻

抹在身上不會馬上就變水了

而且壓一次的用量

就足夠洗完一個身高約110公分的小孩

這用量其實還挺省的

8926.jpg

慕斯抹在身上很好搓洗

細緻輕盈的泡沫抹在身上也不會刮人的感覺

是舒服的觸感

8925.jpg

泡沫停留的時間還算持久

而且非常好沖洗

小芸我最怕小孩用到那種

水沖了很久之後還是滑滑的洗浴產品

但這款不會喔

因為它不含皂鹼及化學起泡劑

所以不會有一些不好的化學殘物在身上

8922.jpg

所以,既使是小小孩

小芸也很放心地讓他使用

而且用慕斯洗有個很大的好處

直接壓了就往身上抹

不用加水搓泡泡很方便

所以,可以很快地就洗完一隻小孩

甚至連頭髮都能直接一瓶搞定

真是太方便了

8923.jpg

慕斯還有個額外的功用

就是小孩都會喜歡拿來吹泡泡

手上擠滿綿密的慕斯

然後再用力往外吹

8924.jpg

看小妞開心的樣子

就知道小孩都抗拒不了泡泡的誘惑力

8921.jpg

不管是大寶貝還是小寶貝

都想搶著要跟它拍照

因為這罐淨潤膚洗起來實在是太舒服了

皮膚摸起來不會乾乾澀澀不舒服

而且還有一點保濕的水潤感

我們家兩個小孩的皮膚都屬於比較敏感型

一有刺激性、髒污等

皮膚就容易出現紅、腫、癢

但這款淨潤膚目前使用起來約莫2-3週

都沒有出現那種換了清潔用品後會出現的不適感

甚至我們家小妞還跟我說

「媽媽,我的皮膚好好摸喔」

 

所以,小芸會推薦這款淨潤膚不適沒有原因的

這款淨潤膚除了剛才所說的不含皂鹼及化學起泡劑之外

它的成分天然,可生物分解所以不危害環境健康

重點是無香配方這點我很滿意

因為我個人覺得小孩子真的不需要洗一些化學香料製成的產品

如果是天然植粹的香味還能接受

但若是太化學味道的,小芸我就無法接受了

這款是天然植物胺基酸而且無香味

溫和不刺激肌膚還能保濕

連小芸自己都會拿來洗呢

尤其是媽媽常常需要洗手

這款也可以拿來洗手喔

P.S.官網上寫說還能拿來洗臉耶!!

真是一瓶多用啊

有興趣的朋友們快去試試吧

以上就是這次推薦好物的使用心得

我想,這款我洗完之後應該還會再回購吧!!

 

淨淨 淨潤膚:https://cclean.tw/iGqhp

 

arrow
arrow

    芸X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