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671.jpg

大家好,這次小芸要來推薦一個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的沐浴露

蒂沐蝶植萃沐浴露

聽到蒂沐蝶植萃,大家比較而熟能詳的是他們家的洗髮精系列吧

小芸我也買過一次洗髮系列的商品

但是無奈,小芸的頭皮本身容易出油、也容易長大痘痘

所以非常挑洗髮精

它們家的洗髮精並不適合我來使用

所以,我後來使用完之後就沒有繼續回購了

但,沒想到這次推出了沐浴露的系列商品

而且與洗髮系列一樣都是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的唷

也使用多種天然來源植萃成分讓人使用起來也會比較安心呢!

好啦,那就廢話不多說,開始來為大家一一介紹吧

~~~~~~~~~~~~~~~~~~~~~~~~~我是分隔線~~~~~~~~~~~~~~~~~~~~~~~~

237676.jpg

237675.jpg

首先,我這次收的的商品是蒂沐蝶植萃沐浴露–綠茶淨化的這一瓶

蒂沐蝶植萃系列的商品本身主打多種天然來源植萃成分

而這瓶綠茶淨化中本身含有歐洲有機認證橙花花水

再加上100%天然來源竹萃水

日本的綠茶萃取物製成

使用起來也帶有一點點薄荷般的舒適涼爽感受

是很適合夏天使用的一款沐浴露

237674.jpg

接著,這瓶沐浴露因為無添加化學色素

所以看起來的質地是透明的唷

使用的時候,能夠聞到一股淡淡的草本植萃的療癒香氛

味道不會很濃很不舒服,反而是帶著淡淡的幽香

綠茶這瓶還帶有一點點清新的薄荷味

使用時能使人將一整天的疲憊感都釋放出來

P.S.:為了拍照放在手上一段時間,覺得手心有涼涼的感覺

237673.jpg

也因為這瓶沐浴露本身就是使用植物來源潔淨成分、無添加Parabens 防腐劑

所以泡沫非常的綿密細緻、好沖洗

使用完之後不會有肌膚變得乾澀不舒服

也不會有太過黏膩沖不乾淨的感覺

它所呈現出來的使用感受是讓肌膚有保濕度滑嫩不緊繃的細緻感

純淨配方誠實揭露,讓大家都能安心地購買使用喔

237672.jpg

(因為本人無法接受露身體的部分,就讓腳犧牲一下吧)

最後,做一個小小的總結

這瓶沐浴露很適合夏天使用,很清爽

也適合不喜歡香味太重的人使用

因為味道其實就淡淡的,但卻是舒服的味道唷!

聞起來有療癒放鬆的感覺

泡沫細緻、好沖洗這點是我很喜歡的部分

小芸我超級不喜歡沖不乾淨的沐浴乳

這瓶沒有這樣的困擾

洗完也沒有乾澀、緊繃的感覺

所以,若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通路試聞看看問到合不合你意啦

以上就是這次的推薦啦

若想找一個洗起來不太乾澀、緊繃,香味也不過分濃郁的沐浴露

不妨給蒂沐蝶植萃沐浴露一個機會吧

 

 

arrow
arrow

    芸X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