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060.jpg

好久不見的開箱文來啦!!

系滴,今天小芸要幫蝶代寫這篇她收到的生日禮物開箱文

這次蝶收到的生日禮物是超級澎湃Jo malone香水禮盒組

在這邊首先得先感謝蝶的爸媽,他們完成了小芸跟蝶的一個小小的心願

就是能夠擁有一瓶Jo malone的香水(最好是英國梨與小蒼蘭的

因為很多身邊的朋友也極力推薦這瓶"英國梨與小蒼蘭"

將!將!沒錯,這次終於收到了Jo malone香水了

向爸媽許願果然比向神仙許願更容易實現呢

而這個組合是蝶爸媽出國時從機上帶回來的

其他地方好像沒有這樣的組合(至少官網上是沒有的喔!)

所以,應該算是機上限定版吧哈哈哈

據說也是非常容易入手的價格唷

既然如此,就廢話不多說,開始介紹吧

~~~~~~~~~~~~~~~~~~~~~~~~我是分隔線~~~~~~~~~~~~~~~~~~~~~~~~~~

238059.jpg

首先,是這精美簡約的外包裝

簡單的品牌LOGO印在帶點米色調的外包裝殼上

黑色的彈性緞帶與外殼上的黑色鑲邊互相呼應

打造出簡約卻時尚的感覺

光看著就覺得心悅目呢(一定是因為願望實現,太開心了)

238055.jpg

打開盒蓋,很貼心的還有一層像保護外罩的黑色厚紙板

我想,這個的作用應該是防止香水在運送途中掉下來吧

所以這個設計不只貼心,更讓整體包裝多了那麼一點時尚名品的感覺

238058.jpg

快了,就快見到香水本人了

打開黑色外罩後,還附上了一張小卡

背面是介紹這個組合的香水名稱

也就是告訴妳買的是哪兩瓶啦

但好像都是用英文敘述的樣子(我有點忘了)

238060.jpg

緊接著當然就是香水本人要出場啦!

一次看到兩瓶Jo malone,還真的是有點給它小興奮啊!!

尤其,其中一瓶還是期待已久的英國梨與小蒼蘭

更是令人開心不已,旋轉灑花加尖叫啦

另一瓶則是葡萄柚古龍水的味道

每瓶都是30ML的容量

238057.jpg

最先來介紹萬眾矚目、期待已久的–英國梨與小蒼蘭

我只能說這瓶會紅、會這麼多人推薦不是沒有原因的

它的味道真的非常的清新卻高雅

小芸個人覺得清新高雅是很難將它們放在一起的形容詞

因為如果要清新,那香味比較可能偏向果香調

高雅卻是可能是花香調中帶有一點中性的感覺,不這麼甜膩的花香調

所以,當這兩種個性不太相同的味道融合再一起

還要很好聞,不會搶了彼此的風采,我覺得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但,Jo malone做到了!

它讓香味從果香中帶有些許小蒼蘭花香、這是清新的感覺

而後,慢慢的從清新的花果香味轉成了帶有一點中性調的味道

讓整體味道的質感更上一層樓,

是高雅、優雅的香味

而英國梨與小蒼蘭的名稱乍聽之下,會讓人以為是花香調的香水

可是在官網的分類上它是屬於果香調的香水唷!

小芸覺得,若想從香水認識 Jo malone ,那真的可以從這瓶先入手

它的味道是連小芸我這種不太喜歡香水的人,都很能夠接受的香味唷

238056.jpg

接著這瓶是–葡萄柚古龍水

老實說這瓶的香味,對於我這種不太喜歡味道太重的人,它算是偏重了!

這瓶葡萄柚的香味就是很紮實的柑橘香味

剛噴的時候味道還算是清新、活潑

到了中後期的味道會逐漸轉變成很中性調的古龍水味

(說真的……那個味道太難形容了)

也許是因為有柔和了野薄荷與甜椒吧!

讓這瓶香水的中後期味變的有種粗曠、很有個性的味道

若真要說,這瓶香水也許適合拿來做混搭

或者是給比較陽光、愛曬太陽、愛運動的男子OR女子使用

個人認為,這瓶對於性格較為柔順、溫柔婉約的女子是比較不那麼適合

 

總結就是英國梨與小蒼蘭真的比較深得小芸我與蝶的心

當然,也不是說葡萄柚的香味就不好

只是比較不適合小芸我而已,味道對我而言真的太重,哈哈

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心得

對這兩瓶香水有興趣或對 Jo malone 有興趣的朋友們

不妨到專櫃上去試聞看看,說不定也能發現更適合妳/你的專屬香味

P.S.:這次的商品是蝶爸媽送給蝶的生日禮物,所以是自己購入的唷 請安心服用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芸X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