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7_171410.jpg

大家好,我是小芸

今天我要跟水水們分享一個非常好用的底妝產品唷!

就是UNT–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UNT這個品牌在很早之前小芸就有注意到了

當時這個品牌的官網上主要販售的是指甲油

每次逛那個網頁時,都會不小心被它們家的指甲油升火

沒想到時隔多年後,竟然推出了彩妝產品

這讓小芸非常的開心,也抱持著初體驗的心情來跟大家分享這次的產品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與UNT這個品牌接觸唷!

然而,這個粉底的妝效、妝感及持妝度都讓我非常驚喜

所以也希望能把這個好用的產品分享給大家

所以廢話不多說,開始來介紹吧

P.S.:內有素顏照請小心服用!

~~~~~~~~~~~~~~~~~~~~~~我是分隔線~~~~~~~~~~~~~~~~~~~~~~~~~~~~~~

20191017_092410.jpg

首先,外包裝長這樣

很樸實,沒有過度的包裝

是一個中規中矩的外包裝設計

20191017_092645.jpg

粉底產品本尊是長這樣,小小一條,容量為30ML

包裝質感、手感很好

整體包裝顏色的搭配也能媲美許多知名的開架彩妝品牌

20191017_093448.jpg

最細心的是這個部分

在蓋子打開後,有用封口密封起來

一來,不怕商品是被使用過的(當然這個機率很低啦XD)

二來,也能確保在運送過程中不會因擠壓而造成外漏的情況

我個人覺得是很貼心的設計呢!

20191017_092437.jpg

在外包裝上開口處都有貼著產品色號的標籤

這款完美持潤十礦粉底一共有2個色號

分別是明亮色自然肌

我所選擇的是自然色

因為小芸我本身皮膚是自然肌偏白一點而已,沒有差很多....

所以這個色號對我來說很剛好

20191017_093530.jpg

粉底擠出來是長這樣

但,小芸覺得這款粉底的質地介於粉底液跟液態粉凝霜之間

它沒有粉底液那麼水,也沒有粉凝霜那麼濃稠

20191017_093551.jpg

從照片上能看出來小小一粒米的粉底

延展性也是非常不錯,很好推開、不乾澀

由於這款粉底是高機能礦物底妝,粉底內添加了Illite天然珍貴礦粹

什麼是Illite呢?

這是一種天然水雲母,而這種天然水雲母中內涵豐富的天然礦物質

經過淬鍊加入粉底當中能提升持潤、持妝度

也能使底妝容易貼合肌膚,打造出自然無瑕妝感的底妝

32082.jpg

素、顏、照,請小心服用!!

小芸本身的皮膚沒有太多大痘痘的問題

但有一些膚色不均、暗沉及粉刺痘疤的困擾

在換季時容易有乾燥脫皮現象產生

所以,常常也會有浮粉、卡粉、脫妝的問題困擾著我

32081.jpg

使用完美持潤十礦粉底–自然肌色號

先使用半邊臉給大家比較一下看看

小芸我這次使用上妝的工具是氣墊粉撲

32080-1.jpg

左半邊臉是還沒上粉底的素顏照

右半邊臉是已經上了薄博一層底妝的照片

以膚色校正來說,落差並不大,因為這個色號跟我的膚色很接近

所以不會有死白、戴面具的情況產生唷

接著,雖然上了薄薄一層

但原本額頭上有一些小小紅紅的斑點都被遮蓋的有5-6成了呢!

膚色不均的情況也改善了非常多

32078.jpg

全臉完妝之後再加上直接用統一個粉底做局部遮瑕後的成效

額頭上的斑斑點點至少能遮到9成左右

有些比較大的粉刺、泛紅的痘痘傷口會比較遮不住

其他都可以很好的遮蓋,膚質看起來也變得很好

因為這瓶粉底含有高達67%美容精華液

能夠讓這瓶粉底在上妝時也能同時兼顧保濕持妝度

讓臉看起來有水水潤潤的光澤感

是一瓶帶有綢緞般的光澤感

不是那種太過囂張的水潤光

也不是那種粉霧感的底妝

這種光則是小芸我很喜歡的妝效唷

這次粉底小芸我依舊是有待妝近10個小時

這張照片就是10小時後拍的照片

照片中底妝都還算挺完整的,但出油比較嚴重

因為小芸我本身是混合偏油肌

這次為了試驗底妝持妝度,小芸我就沒有再用其他定妝的產品了

但整天下來,除了鼻翼部分的脫妝比較嚴重之外

其他的都至少還有7-8成的妝在臉上

這樣的持妝度我真的有驚豔到

這張照片是完妝後約莫1小時左右拍的

這款粉底液融入皮膚後所呈現的妝效真的很美!

而且一點也不厚重、不死白、不卡粉

重點是不黏膩、不黏膩、不黏膩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只有臉上那種奶油肌、綢緞肌的光澤

小芸很愛這種妝感呢!就像是天生就有好膚質的感覺,偽素顏的最高境界啊

32077.jpg

這張照片約莫上妝後3至4小時,額頭部分有點開始泛油光

但,只要將油光壓掉,妝效依舊維持得非常好喔

因為小芸真的很愛這次粉底所呈現的妝效,所以特別換了幾支口紅來與它合照!!

這張照片上擦的是雅詩蘭黛的楊冪仙女色#260

我只有塗薄薄一層,太厚顏色我有點無法駕馭

因為顏色實在太仙女了,哈哈

不過淡淡的顏色也很好看啊!(口紅之後會分享呢!)

小芸真心推薦這款完美持潤十礦粉底唷!

 

使用心得:

這款粉底主打高保濕不黏膩、高持妝度

而且能輕鬆打造完美無瑕的妝感

小芸在這幾次的使用下來

確實覺得這款粉底還挺符合官網說的產品訴求

然而在控油部分就比較薄弱

所以油肌或混和偏油肌的水水們可能就要加強後續定妝的部分了

因為小芸我上妝後約莫3小時就開始出油

但是,把油用衛生紙壓掉後,妝感妝效依舊維持得非常完整唷!

這點需要給它們大大的讚賞一下呢

而且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不論是用海綿、氣墊粉撲、美妝蛋上妝,都能輕鬆達到妝感服貼自然的效果

所以也很適合通勤的上班族要快速完妝時使用呢

重點是還有防曬係數SPF30 PA++

總之,這次的UNT品牌初體驗

讓小芸我對他們家的產品的認知又更上一層樓了

我想這款粉底目前會在小芸我的愛用粉底名單中持續一陣子吧

所以也特別分享給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各大美妝店(康是美除外)試用看看囉!

以上就是這次的底妝產品體驗分享~

※底妝類產品與個人膚質、膚況及使用習慣有關

適合小芸的產品,不一定會適合各位水水

還請斟酌自己的皮膚妝況來做使用唷!感謝各位水水

 

UNT官網:http://https://www.shopunt.com/tw/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http://w.unt.tw/aq7

arrow
arrow

    芸X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