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9.jpg

大家好,今天小芸要來推薦一隻在日本非常火紅的護唇膏

就是樂敦Lip The Color潤色護唇膏

這款護唇膏在日本掀起了一陣搶購風潮

不只是日本櫻花妹搶購

更是許多代購商人眼中的炙熱商品

連小芸我那時去日本都很找了非常久

逛了許多家藥妝店才終於找到我要的顏色

將!將!就是這個#Carmel Brown,俗稱的“焦糖奶茶色”!

這邊,先讓小芸說個有驚無險的小插曲

原先小芸我尋覓好久,終於在某間藥妝店找到時非常開心及興奮

不過,我那時只是想先來記錄隔日要買的東西,所以身上沒有帶錢

但看到架上滿滿的#Carmel Brown色號,也很放心地等明日前來購買

到了隔日,等藥妝店開門之後

小芸我是迫不及待的就先往護唇膏的架上衝

赫然發現,天啊!昨晚滿滿一整個架上的護唇膏(少說有20-30支)

己乎被一掃而空,只剩2-3支零星的掛在貨架上

其他同款護唇膏不同顏色的都還滿滿的掛在架子上

幸運如我,總算買到了其中的一支,才有這篇文章能分享給大家

是不是真的是有驚無險啊!!(嚇死我了)

題外話:比較可惜的是,珍珠奶茶那一款小芸我就沒有搶到了

原本那家店也有,但剩下不多,隔天再去看就一支不剩了QQ

廢話不多說啦,開始介紹吧!!

~~~~~~~~~~~~~~~~~~~~~~~~~~~我是分隔線~~~~~~~~~~~~~~~~~~~~~~~~~

20190904_095435.jpg

首先,它的外包裝是長這樣的

包裝很簡單明瞭

色號與顏色也有呈現在包裝上讓人一目了然,不會拿錯

甚至很有巧思的連外包裝上的深色部分,都是和色號是同一個顏色唷

20190904_095503.jpg

背面是長這樣的

有一塊透明的部分能清楚看到護唇膏本身的樣子

20190904_101626.jpg

這次小芸所購入的色號是#Carmel Brown

也是今年秋冬很火紅的土色調,就是俗稱的奶茶色調

而這款潤唇膏乍看之下是有點偏紅棕色的土色調

但卻意外的不挑膚色

既使像我這樣自然膚色的也是可以擦的唷

20190904_101816.jpg

疑?顏色呢?

對了,沒錯!這是一款潤唇膏啊!

而且是主打果凍感光澤的潤唇膏

因此顏色的飽和度是偏低的喔

所以不用擔心一抹上去就會變成吃土的嘴巴XD

不過我這只有來回塗抹3層左右而已吧,所以才只有淡淡的顏色

32227.jpg

這就是來回塗抹比較多次之後,所呈現的效果

在日光燈下的顏色比較接近上在嘴巴上的顏色

看看那個水潤感、那個撫平唇紋的果凍光澤

小芸實際用了幾次後發現真的滿滋潤的

滋潤度不輸給小芸常用的DHC護唇膏唷

而且上在嘴唇上其實會有淡淡的顏色

但,顏色最多就只能堆疊成這樣了

32228.jpg

這是來回塗抹2層左右拍的照片

嘴唇上會有淡淡的顏色,與水潤的光澤

這款護唇膏厲害地方是它的顏色雖然很淡

會微微透出妳原本嘴唇的顏色

然後再疊加上那淡淡的顏色,轉變成了一個屬於妳自己的顏色

像小芸我本身的唇色比較深、唇周也有暗沉

但擦上之後卻有淡淡的顏色來改善唇色及黯沉呢

這樣說,感覺好像很神

但其實就是有點像用一點淡淡的顏色把唇部做一點提亮跟改善暗沉

讓嘴唇變得比較有氣色,而且是自然的有氣色

28546.jpg

這張,就擦了比較多層一些

顏色與自己原本的唇色結合後

氣質、氣色一整個就提升的不少

既便是原本唇色很蒼白的人,也能使用這個色號

會變成有自然氣色的唇色唷

真的一整個很神奇呢

32079.jpg

最後是再自然光線下所拍的照片

其實還是能看的出來與原本的唇色不同

有淡淡的土棕色在嘴上

然後畫上淡妝,就能輕鬆有擁有自然的好氣色

既便只是上個潤色隔離霜後在擦上這支護唇膏,也不會很突兀

反而會有種自然偽素顏的感覺

20190904_101447.jpg

最後,來做個心得總結吧

不得不說,小芸我超級喜歡這支潤唇膏的,幾乎每天都會用到它

顏色淡淡的很容易上手,也不怕沒化妝擦了很突兀

因為只要上一層,它就只是一支帶有果凍光澤的護唇膏

沒有很重的顏色

滋潤度很夠,就算有死皮也不會一擦上去死皮就跑出來

反而能滋潤唇部,讓死皮慢慢被軟化、消失

而且更重要的是,這款護唇膏還有防曬係數SPF26 PA+++

天啊!這樣平價的一款護唇膏,卻有防曬係數ㄟ

這更是深得小芸的喜愛啊!

畢竟,唇部暗沉有時也是因為唇部長期曬太陽而形成的結果

還有就是這支護唇膏沒有味道

也就不存在有怪味的問題啦,哈哈哈

它的膏體也不會讓嘴唇內緣部分出現一圈白色的膜

那種的真的很討厭....某個大廠牌的知名護唇膏就會(眼神死)

這款護唇膏滋潤度有了、顏色也很美、還有防曬係數

小芸真心推薦給學生、不常化妝又想要容易擁有好氣色的水水們喔

以上就是小芸這次的美妝開箱分享及心得

若對這支護唇膏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去購物網站上找找囉!

P.S.:彩妝類商品就是蜜糖毒藥理論,適合小芸的不一定就適合妳

還請大家能夠視自己的需求在做購買的打算唷!!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芸X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