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434.jpg

大家好,我是小芸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款能幫助我們守護靈魂之窗的產品

健康力【葉黃素QQ極潤凍】

隨著3C產品的普及

使用手機、平板、電腦等等的3C產品的機會也大幅提升

像小芸自己本身也會追劇、玩手遊等等

長時間使用3C產品的結果

就是導致靈魂之窗容易乾澀不舒服

這時,如何有效的預防及維持晶亮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像保養品一樣

想要炯炯有神也是需要在日常好好的保養及愛護

而保養的方法琳瑯滿目

所以小芸接下來就要介紹這由代言人徐若瑄推薦

「葉黃素QQ極潤凍」有什麼厲害之處吧

~~~~~~~~~~~~~~~~~~~~~~~我是分隔線~~~~~~~~~~~~~~~~~~~~~~~~~

58435.jpg

首先,它的外包裝用這種可愛討喜的粉紅色搭配上白色

再加上QQ凍的字體特別放大

讓人有看到QQ就想到水潤水潤的感覺

特別可愛

58343.jpg

內包裝就是一條條的果凍棒

顏色搭配與外包裝如出一轍

每一條的重量約15功克

 

包裝非常輕巧、方便攜帶

使用起來也很簡單,打開包裝就能食用了

對於我這種懶人而言,就是一大福音啊

58342.jpg

包裝撕開後,裡面的QQ極潤凍呈現黃褐色

聞起來有點淡淡的莓果香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QQ極潤凍裡含有六大晶亮成份

所謂六大晶亮成分包含了:

95%高濃度日本透明質酸鈉(就是大家俗稱的玻尿酸)

金盞花萃取游離型葉黃素及玉米黃素

蝦紅素

花青素

DHA

維生素A(每包含有265微克RE)

讓你每天一條輕輕鬆鬆極潤補給又養顏美容

58349.jpg

當然,除了6大晶亮成分之外

還有金盞花萃取物多國專利

什麼是金盞花萃取與多國專利呢?

就是採用環境友善、無使用除草劑、無農藥所栽種的金盞花

零接觸、零汙染將其內含的游離型葉黃素及玉米黃素

以5:1的黃金比例

並採用國際專家推薦的雙專利成分及美國的研究證實

來達到最佳的營養補給成分

58347.jpg

更讓小芸想推薦的地方是

這款QQ極潤凍無添加色素、香料

所以就算給小小孩吃,媽媽也能很放心

現在的小孩時常3C產品不離身

靈魂之窗的保健也是得要從小就開始做起

而且這種好吃有營養的保健食品

非常能夠吸引小朋友的喜愛

一天一條就能輕鬆保健晶亮健康

61715.jpg

61716.jpg

最後的心得感想是

我個人覺得,人的靈魂之窗是很重要的

像小芸幾乎每天晚上都有在昏暗的房間內使用手機的習慣

長久下來,真的變得容易乾澀不舒服

雖然去檢查過,並沒有造成惡化

但卻也讓小芸覺得

平常的晶亮保養是非常重要的項目

而這款葉黃素QQ極潤凍在我吃了一星期左右

真的讓我感覺在昏暗的房間內看手機時

不舒服的情況有改善不少

現在!我只需要一天一條QQ極潤凍

很輕鬆就能幫我們達到晶亮保健的效果

這樣簡單、方便且安心的保養方式

真是現代人的一大福音!!

 

建議用量與使用方法:每日一條,餐後食用,多食無益

 

葉黃素QQ極潤凍: 

https://dradvice.cc/xVOef

 

 

arrow
arrow

    芸X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