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久違的小說文又來囉!!是說,小芸我本身也是很愛看小說的呢!

但是…其實我很挑類型看(我老公都說我比王品還挑)

以下幾種是我不太看的小說類型:

1.大後宮類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不看:男主老婆四個是極限了,再多無法接受

2.爽文爽到毫無章法、劇情不合理的不看

3.軍事、機甲類型我不愛 哈哈(純粹個人喜好問題)

大致上就這些了吧,其實也沒很挑啊,你們說是不是

所以,我推薦的小說基本上不會有以上三種類型喔

如果有,那應該是我老公逼我寫...呃,不是,是那個作者的文筆之高,讓我深受感動,覺得不推對不起自己

PS:今日文章是自己有再追的小說推薦文唷! 小說養不肥真苦惱啊

~~~~~~~~~~~~~~~~~~~~~我是分隔線~~~~~~~~~~~~~~~~~~~~~~~~

今天在這要跟大家分享的好書:

書名:修真聊天群

類型:現代修真類

作者:聖騎士的傳說

連載情況:已完結

簡介:某天,宋書航意外加入了一個仙俠中二病資深患者的交流群,裡面的群友們都以『道友』相稱,群名片都是各種府主、洞主、真人、天師。連群主走失的寵物犬都稱為大妖犬離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煉丹、闖祕境、煉功經驗啥的。

突然有一天,潛水良久的他突然發現……群裡每一個群員,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長生千年的那種!

啊啊啊啊,世界觀在一夜間徹底崩碎啦!

 

不負責任心得:

如果說你是上班壓力很大、心情鬱悶、心很累很想退休的那種人,來看這本書準沒錯

書裡有許許多多腦洞大開的情節、令人噴飯的爆笑內容

而且每位出場人物的刻畫都活靈活現、個性鮮明

例如:畫風一直不對的主角本人、運氣壓天的白尊者、愛玩線上遊戲的妖犬豆豆…諸如此類

每本小說中的主角總是會有主角光環加持,這本當然也不例外啦!

本書雖然是修真類小說,但主角修真的方式很不一般,簡單來說就是開外掛來著

隨著各種奇遇及爆笑的遭遇,主角踏入修真短短幾個月就直逼人家好幾年

但是,這過程卻被作者處理得毫無違和感,一切都是託白前輩的好運啊

以輕鬆向小說來說的話,這本書毫無疑問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實在太好笑了,哈哈

若單以劇情而言還是有小缺點的,那就是…主線劇情不是很明顯

但這也不影響其內容有趣的程度,而且連載的長篇小說主線劇情不會一開始就很明顯的也不少

除非是書名就已經取好為XX至尊啦、XX宗師啦之類的,就可以知道主角最後會成為怎樣的人

(啊!跑題了)

總之,這本小說會列為我小說推薦的首發,也是因為它在我心中是必推書單的第一名

是一本可以看得很輕鬆、沒有沉重題材、冗長打鬥情節的小說

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去拜讀一下吧!

以上,就是這次的網路小說推薦,希望大家能夠看的開心啦!

若有其他喜歡或推薦的小說,也歡迎到我們粉絲專頁討論唷!

arrow
arrow

    芸X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